大家好。
你們都知道我有兩個人格,一個是勤奮碼字的小五,一個是厚臉皮請假跳票的小五。
今天很不幸,出來和你們見面的是後者你們懂的。
至於爲什麼請假麼,嗯,因爲今天江蘇南京天氣霧霾達到最高峯了嘛(話說霧霾和在家碼字有什麼關係啊魂淡!)
呃,這些細節就不要太在意啦。
反正今天是卡文寫不出來了,抓破頭皮也寫不出來啦。
所以
欠的會補更吧~
(ps:近期兩個大高潮,一個是學院比試,一個是新年慶典。我會在月底前寫完這段戲份的。因爲是重要戲份所以格外難寫,大家體諒一下吧~)
遁~(未完待續。。)
大家好。
你們都知道我有兩個人格,一個是勤奮碼字的小五,一個是厚臉皮請假跳票的小五。
今天很不幸,出來和你們見面的是後者你們懂的。
至於爲什麼請假麼,嗯,因爲今天江蘇南京天氣霧霾達到最高峯了嘛(話說霧霾和在家碼字有什麼關係啊魂淡!)
呃,這些細節就不要太在意啦。
反正今天是卡文寫不出來了,抓破頭皮也寫不出來啦。
所以
欠的會補更吧~
(ps:近期兩個大高潮,一個是學院比試,一個是新年慶典。我會在月底前寫完這段戲份的。因爲是重要戲份所以格外難寫,大家體諒一下吧~)
遁~(未完待續。。)